星期五請了所剩不多珍貴的年假~

最後決定去北投加賀屋吃下午茶

 

本來想訂吃到飽的下午茶~(饗饗)

但因為一直訂不到位子

最近又剛好有寶可夢的新聞

想到去年寶可夢剛在台灣引起熱潮時,

有看過分享北投公園旁的日勝生加賀屋下午茶

可以一邊抓寶一邊下午茶~很是愜意~

雖然我是一直沒有在玩啦~

但就想去下午茶咩

偶爾當下貴婦應該是不錯的~~

加賀屋有兩間有下午茶的廳

一是三樓天翔餐廳

二是二樓的日和廳

怕星期五人多,

當天中午時才打電話去訂位

接電話的是訂房的小姐,非常客氣,

我問她想要靠窗的位置~是三樓的天翔還是二樓的日和有?

她請我稍等後,就幫我轉到三樓問,三樓的服務人員說有位子

但我記得如果在二樓吃下午茶也是可以點三樓的天翔下午茶下來吃

所以我就問她二樓是否可以點三樓的下午茶下去吃

(好魯小的客人)

她回答可以,我就請她幫我問二樓是否有靠窗位置

(這時我一直以為還是最開始接電話的那位訂位小姐....)

她說好但怕我久等,等下回電話給我

大約一分鐘之內就回電,

她說有位子,我說可以幫我訂位嗎?

她也是馬上回我有幫我訂好了

我又說,那不好意思可以幫我先取消剛才訂的三樓嗎?

她回我:我是三樓的訂位人員~幫你取消沒問題哦~

真是灰常不好意思~

跟豬隊友早餐吃得晚,想說就午餐跟下午茶一起吃

我們本來想早一點到先去對面的公園跟北投溫泉博物館逛

到了加賀屋時

門口接待人員請我們先下車

是的,他們會代客泊車~

因為他們是機械停車位,不會讓客人自己下去停車

會給你一張領車單,要走時,也是他們把車開出來給你

IMG_7248.JPG

門口接待小姐馬上詢問我是有訂好行程?

我說我訂了二樓的日和廳

她引導我們進去坐電梯,並帶我們到日和廳告訴櫃台我們是預約客人

(其實非常近~上電梯二樓左轉就到了~是可以不用一路帶我們上去)

入座後,真的是一片綠蔭的窗景

就是隔著一個車道正對著北投公園

也可以看到北投溫泉博物館的紅色建築

 

IMG_7265.JPG

IMG_7264.JPG

因為我到的時候,裡面已有其他客人,

沒辦法拍到整個日和廳的全景

官網的照片如下

E02_01.jpg

每個座位都很大,就是一個大人可以攤開在上面這樣,

但其實,如果你沒有要一直攤開在上面,桌子好低吃東西有點不方便

一組四個位子,總共才9組人的位子而已~

桌上本來就設好紙巾跟小餐盤跟點心匙及叉子

入座後就會送MENU過來

IMG_7243.JPG

環境很幽靜

但可能放暑假,外面一直路過有大人帶小朋友來住宿或是泡湯

小朋友甚至會去玩餐廳的紙拉門.....偶爾會有點吵~~~

服務人員不管是門口接待還是餐廳裡的,每個人都是非常客氣有禮貌

因為桌子很低,送MENU或送餐來時,都是一隻腳要跪著才方便講話

(我超不好意思的~~感覺北投加賀屋真的很走整套日式服務的)

因為才2點,所以是日和廳的下午茶先上,

天翔餐廳的日式下午茶要2:30才能出菜

日和廳主要是提供輕食小點跟飲料

下午茶套餐有兩種

一是花園午茶套餐580元

一是日和蛋糕套餐360元

都是附200元飲料任選,超過補差價

低消是一份餐或一杯飲料,

也是可以不點套餐,只單點飲料或蛋糕的

因為我們沒有吃午餐,所以直接選的是花園午茶套餐配美式咖啡

+一份三樓天翔餐廳的日式下午茶+玉露茶

服務員有拿一個各種茶的板子過來讓我選日式下午茶要哪種茶~

(二樓可能沒有三樓的菜單~服務人員也沒有拿給我看)

IMG_7244.JPG

日和蛋糕套餐

IMG_7245.JPG

飲料有茶品跟咖啡還有果汁等等

IMG_7246.JPG

實際的花園下午茶長醬子

量算多,其實一個人的話,完全是會吃到飽的~~

最下層是鹹食

法國吐司莎莎醬?蝦<--麵包有烤酥,蝦子新鮮,算中上好吃

雞腿肉小漢堡<--雞腿肉咬下去很多汁~好吃~~

煙燻火腿可頌<--火腿很大片,黃芥苿醬有提味

焗肉醬通心粉<--普通,沒特別好吃,也不難吃

(以上名字都我自己按內容物取的,其實它們並沒有名字)

IMG_7251.JPG

第二層甜食

黑黑的是黑糖鳳梨酥?<--因為皮吃不太出味道,但好乾,鳳梨餡不難吃,但皮好乾,

不如做一個原味的鳳梨酥相信會更好

白白一條的是泡芙,內餡不會太甜算好吃,但可能我吃時,

它已從冰箱出來太久...皮都有點濕軟...而且表面都退冰出水的感覺

千層????<--我跟豬隊友都吃不出到底包了什麼,很像某種水果稍微風乾但不是像蜜餞那麼乾跟甜,

我後來猜想可能是杮子乾??本來要問服務人員,後來也就忘了,

不會過甜,也不會太乾或濕軟,還不錯吃,但就是那可疑的內餡到底是什麼呢???

整組甜食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奶酪!!!!
比較偏向布丁的感覺,因為不是酸的,口感非常細滑搭配一點微酸的果醬,好好吃~~~

IMG_7252.JPG

IMG_7253.JPG

IMG_7254.JPG

三樓天翔餐廳的日式下午茶長醬子

整套出場氣勢比花園午茶強,不過因為它是一盤一分分開,感覺就"給西"很多

IMG_7255.JPG

日式下午茶的鹹食只有兩種

火腿蛋三明治<--神奇的三明治夾的是蒸蛋~蠻軟的,但整體口味很清淡

鮮魚壽司捲<--很小一捲沒先看出是魚,咬下去有發現是魚肉也是覺得神奇

因為一般不是夾肉鬆小黃瓜醬子嗎?(小姐,我們可是高級溫泉飯店?),

但魚很新鮮沒有腥味整體搭配得很不錯

壽司捲旁邊又是一個不知道內餡是什麼的餅??口味普通,不特別好吃也沒特別難吃

竹子裡裝的是黑糖葛粉<--很出乎意料之外不甜,而且淡淡味道,很好吃

前面那顆「小福」,很好吃,裡面有包香蕉,內餡應還有白豆沙總之搭配的好好吃!!!!

最上面一層的雪花糕細細嫰嫰,桂圓糕跟果凍的口味中規中矩

整組日式下午茶我最喜歡

抹茶+銅鑼燒的這組

私心是因為我很愛吃銅鑼燒,

這銅鑼燒皮有蜂蜜味,內餡紅豆夠甜

( 日式甜點沒有什麼,幾乎就是甜一字啊....是誰像我這麼膚淺....)

搭配熱抹茶完全剛好!!!!

服務人員送餐時有說先喝抹茶,不然冷了會比較苦~

其實茶一點點而已,大概兩口就喝完了啦,完全不用擔心它冷掉

 

IMG_7256.JPG

 

這樣兩組下午茶都是580元+10%服務費最後總計1276元

整體環境跟服務,還有窗外的景~我覺得算有達到它的CP值~

日和廳的花園下午茶我覺得鹹食比較突出,天翔廳的下午茶整體甜點勝出

我比較喜歡日式的~(我螞蟻人)

但豬隊友比較喜歡西式的下午茶~

結帳時有問服務人員,

是否可以在三樓天翔廳用餐,然後叫二樓的下午茶上去,答案是可以的~~~

但不能在三樓全部的人都選二樓的下午茶,也不能在二樓全部人都點三樓下午茶

(廢話,你這樣是來亂的吧???!!)

我覺得這樣好貼心哦~不管你在哪個廳都可以選到你想吃的下午茶~

下次再有機會,我應該會再來試試三樓天翔用餐或下午茶的感覺~

當然,有機會的話,更應該來泡湯才對~~

 

 

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官網 

 訂房專線 02-2891-1238

台北市(11246)北投區光明路236號 

請加入FB 貝蒂媽媽吃喝玩樂記事本專頁才能即時收到最新的旅遊美食遊記哦

服用警語:

1.本篇確實是我實際自己花錢去下午茶的整個心得過程,沒有接受贊助或得到其他酬勞可以安心服用~~

2.若本篇有錯誤或者不清楚的內容,也歡迎大家提出來討論或給我建議哦~

3.旅遊或美食資訊可能隨時在變動,Betty去時會儘量詳細記錄,未記錄到或有變動的地方,還請大家幫忙通知我更新,感恩

4.旅遊相關問題,請在文章下面留言,mail不會回覆旅遊相關問題旅遊相關問題,請在文章下面留言,mail不會回覆旅遊相關問題

5.覺得Betty文章還行也請不吝給個讚鼓勵我一下

請加入FB 貝蒂媽媽吃喝玩樂記事本專頁隨時一起看看最新的旅遊美食遊記哦

arrow
arrow

    Bett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