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7114.JPG

今年的暑假,原本計畫帶小孩去好久好久好多年沒去的日月潭三天兩夜

飯店都在5月底6月初訂好找好日月潭大淶閣跟日月潭大飯店

因為是想去渡假的,真是很認真找了有湖景的VIEW不錯的飯店,

也想放鬆住所以找了含一天晚餐的專案

(我也是很想住雲品或涵碧樓,

但雲品一晚4人山景房不含晚餐不含稅不含服務費大概13000上下,

稅5%服務費10%....都加上很可觀,涵碧樓就更不用看了)

BUT 就在都付完訂金後,

台灣虎航在6月初推出了一個加班機單程699的大促銷,

其實我本來沒有想行動的,

但還是趁著中午午休空檔看了一下飯店~威尼斯人飯店

(是的,其實,我還沒研究澳門之前只有心心念念想去住威尼斯人而已)

蝦米!!!!

一不小心瞄到一個促銷專案,提早訂還有75折優惠大概HKD1128換成台幣大概才4500(雙人房)

這下不行啊大嬸性格馬上跑出來

認真的看了一下四人房也不過HKD1388

(後來發現未含稅跟服務費的陷阱)

就算匯率用4來算也不過台幣5600不到

根本我訂的飯店一晚不到一半價格而已啊!!!!

(良心話,日月潭的飯店是有含晚餐啦,不含晚餐的話9000多)

馬上進虎航官網查了一下

原本預計要出發的日期,來回都有699的價格,

也就是說一家四口去699元*來回*4人機票才台幣5592元,

兩地機場稅是台灣500澳門546一人是1046*4人(機場稅快要比機票貴了)

全部加一加,含我買去程15KG回程25KG的行李,總計才12396元

大概就是一天日月潭湖景房含晚餐的錢.....

所以我馬上開啟LINE跟我老公認真的討論改去澳門的暑假行程

我老公大概是覺得我每次反反覆覆實在懶得再阻止我,

就讓我自己決定,

想了三十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還是決定花差不多的錢出國去好了

最後訂完

就是上面的價錢台幣12,396元

有圖有真相,是不是真的很便宜

虎航機票確認1.jpg

 

老實說,其實去澳門呢,真的是不用買拖運行李的,

但為什麼我還是買了行李呢? 而且還去回程都買了

一是因為我要帶小孩去,出國我習慣有帶小孩會帶家裡的水去

   (那液體只能拖運啦),

   以免水土不服(結果小少爺還是在澳門去看了醫生)

二是我怕我到了那裡還是一不小心又亂買了東西最後還是得拖運

三是一家四口的衣服全放一個大行李箱比較方便,大家都不用手提行李

  (當然你要省錢只去兩夜,帶登機箱也沒有不行嘛~~)

如果大人自己去,夏天真的是登機箱就可以了!!!!

雖然因為是加班機,所以午去午回感覺好像時間很短,

 

不過有帶小孩我覺得11點多班機還不錯,

我們自己開車去機場停信用卡配合的停車場

也是8點半就出門,如果更早的班機,我想小孩會很累,大人也會很累

回程在後面的文章再寫,其實下午2點多的飛機時間也很OK的

如果大人自己去,

選早去(早上6點)晚回(晚上10點多到台灣隔天凌晨)的班機虎航也是都有

就可以玩好玩滿三天三夜~~

虎航一天不含加班機有4班桃園-->澳門航班,真的班次超多,

去賭的人真的很多厚~~

而且不知是否因為我坐的是促銷班機,來回班機都幾乎客滿

9月起虎航這個加班機好像會變成增班,我想,以後去澳門的人真的會越來越多吧?

另外就是虎航呢是起飛前45分鐘關櫃,我印象是比其他家廉航時間還要短一點~

這點也很不錯,萬一有個來不及,至少你可以晚一點點到機場應變時間多一點~

人有失蹄馬有失手嘛

虎航又是現存台灣唯一的廉航,多支持一下囉~

以上就是今年暑假原本日月潭之旅變成澳門三天兩夜之旅的過程囉~

澳門在一般舊有印象中,真的除了賭場多,古蹟多之外,是適合大人去的地方

但我覺得澳門其實很適合親子遊~帶小孩去真的方便又輕鬆~

等我慢慢把澳門寫完就知道原因囉~

下篇來寫寫訂飯店~

澳門尼斯人+澳門巴黎人我來了

 

●旅遊或美食資訊可能隨時在變動,Betty去時會儘量詳細記錄,未記錄到或有變動的地方,還請大家幫忙通知我更新,感恩

旅遊相關問題,請在文章下面留言,mail不會回覆旅遊相關問題
●覺得Betty文章還行也請不吝給個讚鼓勵我一下

 

請加入FB 貝蒂媽媽吃喝玩樂記事本專頁隨時一起看看最新的旅遊美食遊記哦

arrow
arrow

    Bett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