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780.JPG

 

這次7/26-30五天早早去晚回的釜山之旅,

因為最近剛接新工作忙得不可開交,,

雖然每天都有花一點時間認真在看新的資訊,但真的沒有好好的列一下必買清單

以致於去了釜山第三天結束,行李箱仍有一個是空的

為了不白來釜山一趟

在第三天晚上認真的找了幾個牌子的必買商品

第四天下午去南浦洞就把光復路的美妝店每間都走一遍~

 

其中,Innisfree鎖定想買綠茶系列卸妝跟火山泥面膜,

吃完午餐我們是從BIFF廣場先逛了ARTBOX,然後走往光復路方向一路逛過去,

第一間的Innisfree因為所有商品都是大包裝,面膜4罐/6罐/8罐的大包裝,

綠茶系列也是一整個set好多罐

店員看我沒有要買大包裝,逛來逛去也是對我沒什麼興趣,完全沒有想跟我講話....

逛一下我就出來了,

逛到第二間的Innisfree在一個三叉路口,對面有個很大的ABC MART

這間火山泥面膜包裝就有小一點,兩瓶送一片膜打包成一包之類,

(我心裡有OS...這好像結帳就會送的感覺.....)

馬上有一個說中文的長髮店員過來,

問我需要什麼?

我說我想看火山泥面膜,

她有介紹原本的適合乾性肌,現在2X版的適合混合跟油性肌.....

後來又問了她綠茶系列..她也是介紹蠻多的~包括卸妝水.洗臉的跟卸妝油的分別

我就選了火山泥面膜(2X那罐)13000+綠茶卸妝水13000+2500的黑頭粉刺貼

然後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想湊到3萬退稅,我就問她還有什麼可以買的?

她回我:釜山都不能退稅啊你不用湊

我聽她這麼說超驚訝的!!!回她說:可是我之前買東西有退啊??!!

她又說:不是,是南浦洞這裡不能退稅!!!

我說:怎麼會?我剛買的有退啊.(手指我門外的老公...)

(我已經有在前面買了其他三家店有直接退稅或者可到機場退稅...

但袋子我老公拿他在外面抽煙等我,沒有一起進來

我猜她是看我手上沒東西,以為我都沒有買東西...)

她又說:哦,是我們Innisfree全國都不能退稅!!

我說:全國?為什麼這麼奇怪?!

她說:對啊.公司政策她們也不知道~

我說是哦~那我就買這些就好了~

她馬上很開心跟我說好,幫你結帳

她刷完條碼跟我說,你選一個扇子,可以選圖案哦

(手指旁邊兩邊的圓紙扇...)

然後就要刷卡了,

我正看完左邊扇子圖案轉過來要看右邊的

(就在結帳螢幕的旁邊..)

突然!!我發現螢幕上的金額是41500!!!!

我說:ㄟ?金額怎麼那麼多?

她馬上說啊!!!前面有客人的忘了取消...然後就幫我消掉第一個商品,之後才是我買的金額..

接著說:我贈品多送你一片面膜跟洗面乳小條的~

IMG_6783.JPG

我當下沒有多想...

(釜山這幾天真的熱爆了....腦很難使...)

從進店到結完帳整個過程大概10分鐘以內

結完帳出來以後我就跟我老公說;好奇怪哦~竟然有不能退稅的美妝店耶~(去年去首爾都可以退啊)

但走沒幾步路覺得越想越奇怪~

我就手機馬上google innisfree南浦洞

竟然!!!!!

第一篇跳出來就是南浦洞innisfree欺騙觀光客...

而且!!!!!

文章超眼熟的,其實我在蠻久之前應該就有看過這篇文章....

我竟然還是呆呆的就被騙了

一切都是天氣太熱惹的禍啊!!!!!!

我老公就說:沒關係啦,沒退就算了,你買不多損失也不多...

可是我當下真的覺得有種被算計了的感覺,

因為除了不退稅,結帳時多一個商品這件事也越想越可疑,因為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啊......

說是前一個客人的,真是很不合理啊!!!

我也是完全不能理解,不給退稅對她來說有差很多嗎?3萬才只能退1500而已

認真說她是也介紹得蠻認真的,但是騙人說不能退稅這件事,真的很誇張

再加上差點被她多結一樣商品,

害我後面買東西都很緊張一直看結帳螢幕

現在去韓國只要觀光客多的地方,真的要多多提防呢....

尤其遇到會說中文的,有時候都會因為一樣講中文,反而沒什麼防備

希望大家都不要碰到不老實的店員囉~

 

服用警語:

1.這篇真的都完全我自己花錢買的商品,非有贊助或免費取得之廣告品哦!!

2.若本篇有錯誤或者不清楚的內容,也歡迎大家提出來討論或給我建議哦~

3.旅遊或美食資訊可能隨時在變動,Betty去時會儘量詳細記錄,未記錄到或有變動的地方,還請大家幫忙通知我更新,感恩

4.旅遊相關問題,請在文章下面留言,mail不會回覆旅遊相關問題

5.覺得Betty文章還行也請不吝給個讚鼓勵我一下

請加入FB Betty S吃喝玩樂記事本專頁隨時一起看看最新的旅遊美食遊記哦

arrow
arrow

    Betty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